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地铁可以微信支付吗?微信新加三大功能

2018-06-04 13:33 来源:网络

  最近,微信支付的普及力度进一步加强,推出了上海地铁微信支付、扫码机器人送披萨、菜市场微信邮付等等,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1、刷码过闸

  上海地铁支持微信支付了,早晚高峰期不怕忘带交通卡。

  大家在“Metro大都会”APP里,在我的-设置-支付管理中开通免密支付,就能直接在全上海的地铁刷码进出闸了。

  原来已经在“Metro大都会”注册过的朋友,只要在个人主页里点击右上角设置微信支付为默认支付方式,也能直接刷码进出闸,系统会在微信钱包自动扣费。

微信支付新增3大功能:出行吃饭更方便

  2、吃个披萨,有机器人陪

  随叫随到绝不偷懒,微信付款还会给你优惠,因为它是——来自必胜客上海大宁店的带货机器人,扫描桌上二维码立刻召唤

  机器人不仅能送餐,而且还自带饮料,扫码支付马上取货,6月10日前还有微信支付满20元减5元的优惠。

  除了机器人,店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黑科技,用必胜客小程序,或者在互动投影点餐区,不用排队都能立刻下单,还有情绪地带卡座、游戏投影墙、奇妙涂鸦墙等科技感爆棚玩法。

微信支付新增3大功能:出行吃饭更方便

  3、出门买菜,手机买单

  现在,连菜市场买菜都只用掏出手机买单就行了。

  微信支付跟中国邮政集团广东省分公司,以及政府安全监管部门合作,一起推出了“微信邮付”,并在全广东省2000多个菜市场上线微信支付,手机点一点,也能立刻查询菜是哪里的,安全又放心。

  另外,在6月30日之前用微信支付满5元还有特别惊喜。

微信支付新增3大功能:出行吃饭更方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