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手环3明日发售!预约人数有多少?

2018-06-04 14:40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环3将于明天,也就是6月5日正式在小米官网开卖,售价为169元,目前预约火爆,预约人数已达到62万。

小米手环3明日发售!预约人数有多少?


    这款手环采用0.78英寸OLED屏+按键设计,一屏能够显示24个汉字。同时,这款手环的腕带采用了柔软的亲肤材料,通过了ISO生物相容认证及欧洲环保认证。腕带双色咬合成型,经过了2000次拆卸和2000次装配测试,牢固锁定,不易丢失。

    续航方面,官方称虽然轻至20克,手环主体仅 8.5 克,拥有高能量密度的锂聚合物电池,充电一次,即使频繁使用续航也可长达 20 天以上。

    功能方面,官方表示具有以下功能,另外还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之中。

    即时消息查看

    来电显示 / 拒接

    振动闹钟

    心率监测

    睡眠监测

    实时运动数据显示

    微信红包提醒

    久坐提醒

    事件提醒

    查找手机

    解锁安卓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