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nfc公交卡支持城市有哪些?160个城市介绍

2018-06-08 11:13 来源:mydrivers.com

  随着手机NFC功能的普及,生活中越来越多功能支持NFC,比如公交卡门禁卡等,免去出行带各种卡的烦恼,十分便捷。

  近日,华为终端公司微博公布了一则数据:截至目前,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已经覆盖到160余个城市,数据显示大多数省份都有城市支持。

  同时也公布了目前支持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的设备:

  手机:HUAWEI 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荣耀10、V10、9(不含青春版)、V9、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

  可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荣耀手环3(NFC版)(仅支持交通卡)。

华为18款机型支持交通卡功能:已覆盖160余个城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