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 11.3.1怎么越狱?附越狱版下载地址

2018-06-08 11:21 来源:mydrivers.com

  目前,iOS 11.3.1的验证尚未关闭,黑客及时地放出了越狱

  此次的越狱工具是Houdini Beta 3,支持所有运行iOS 10/11的64位iPhone,一个例外是iOS 10.3.3,系统版本最高支持到iOS 11.3.1。

  不过注意,该越狱并不完美,重启和没电关机后都会让越狱失效。所以,如果并非是为了iOS 113.1,那么建议其它iOS11用户保留老的Electra越狱,毕竟可以安装Cydia。

  操作方法和Electra一样,从Houdini主页下载ipa,用Cydia Impactor安装,之后i输入Apple ID、信任Houdini并点击即可。

iOS 11.3.1不完美越狱发布

iOS 11.3.1不完美越狱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