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为什么ios越升级越卡?iphone越升级越卡吗?

2018-06-08 11:42 来源:mydrivers.com

  对于苹果来说,iOS 12对老机型的优化,已经足以驳斥了有关它故意降低旧型号iPhone运行速度,促使客户购买新型号手机的“阴谋论”。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Joswiak)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运行iOS 12时,iPhone 5、6、6S等旧型号手机的性能最多可以提升至70%。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苹果的高管强调,iOS 12还在支持2011年发布的设备,这就是想提醒人们注意,新版iOS有多出色,同时格雷格·乔斯维亚克还不忘炫耀,iOS 11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9%这件事。

  苹果也再次重申,他们做了大量工作,以此确保iOS 12能向使用旧型号设备的用户提供出色体验。

苹果驳斥iPhone计划报废说:iOS 12优待老机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