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震惊!VAR引入2018世界杯

2018-06-11 10:21 来源:懂球帝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经过会议投票表决通过,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投入使用。

震惊!VAR引入2018世界杯

  今年1月,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菲利普-勒弗洛克便已透露,2018年世界杯将有可能采用VAR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VAR技术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得到使用。

  去年夏天,VAR技术在联合会杯上投入使用。本赛季,VAR技术在德甲和意甲赛场都投入了使用,而英足总也在足总杯第三轮布莱顿vs水晶宫、联赛杯半决赛切尔西同阿森纳的两回合较量及联赛杯决赛中使用这一技术。

  VAR将主要应用在是否是进球(是否越过门线),是否该判罚点球,直接红牌的判罚以及球员的识别问题上。

  同时会议还通过了在加时赛进行第四个换人的决定,通过近三年的测试已经被证明这项决定对球员的健康有益。

关键字: 世界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