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哪些城市免押金?百城随时可退

2018-06-11 20:19 来源:mydrivers.com

  6月11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并无需信用分。

  今年5月份,摩拜单车已经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此次摩拜免押城市扩容直达百城,涵盖广大二三线城市,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鼓励更多人加入绿色免“押”骑行的行列。

  对于已经交过押金的摩拜用户,退押金有两种途径:

  1、在摩拜App内“我的钱包”页面按照程序操作;

  2、通过摩拜官方微信微博留言。用户可随时发起退押申请,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

  如果超时未到账,用户可以通过App上报情况,并提供摩拜账户和支付流水号以供查询。

  摩拜方面表示,押金原路退还到用户账户的具体时间取决于第三方支付渠道,一般在2到7个工作日内,如果用户在使用期间解除或更换过绑定的银行卡或支付宝,可能会造成退款延迟的现象。

  此外,摩拜单车还推出低价优惠月卡福利,达成一定条件的用户在用车完毕后还能领取红包奖励。

无需信用分!摩拜宣布百城免押金:已交押金随时可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