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18高考各地查分时间汇总

2018-06-13 16:04 来源:qqtn.com

  我们都知道,高考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后,考试成绩才会出来。以往高考成绩都是在六月底出来,那么今年高考什么时候可以查分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18高考各地查分时间汇总

  2018高考各地查分时间

  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已经落幕,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陆续公布:

  ①北京 6月23日;②天津 6月24日;③河北 6月23日左右;④山西 预计6月24日;⑤内蒙古 6月23日;⑥上海 6月23日晚8点;⑦江苏 6月24日晚8点;⑧浙江 6月23日左右。

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18高考各地查分时间汇总

  高考怎么查询自己的成绩

  高考成绩查询的方法有好几种,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只要能最快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数即可。各省市高考查分方式不同,但都大同小异。第一种方法就是去本省考试院官网查询,官网都会有查分入口,只要输入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考生姓名,就能查到高考成绩;第二种方法是手机短信查分,发送“xx”到一个号码就能查分,这个号码各省不同;第三种是打电话查分,当然也需要知道本省查分电话号码。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查分方式,比如关注官方微信号等。个人比较倾向于官网查分,当然仅仅是个人倾向,大家习惯于用哪种方式查分完全取决于个人。查完分数后最好再查一下自己在本省的排名,已经本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然后挑选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在选专业上尤其要慎重,选好专业也不能忽视填志愿,尤其是服从调剂和提前批志愿要好好理解一下,不要在上面栽了跟头,否则会后悔莫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