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比分预测 附比分预测分析

2018-06-19 10:40 来源:网络

  波兰排名是第七名,相对于塞内加尔来说,实力是比较强的,但是塞内加尔的实力不可小觑,说不定会成为最大的黑马,毕竟之前对战韩国的友谊赛可是胜利了的,一起看看吧。

  波兰vs塞内加尔实力分析

  波兰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被誉为除了东道主俄罗斯之外最弱的种子队,阵中不乏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世界顶级射手。在世预赛欧洲区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在综合实力上,波兰队并不像其他几支种子队那样拥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对于波兰队来说,当务之急还是抓紧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中,波兰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立陶宛,波兰火力全开最终4-0战胜对手,由于立陶宛实力孱弱,并不具备太大的参考价值。波兰之前2-2战平智利,3-2战胜韩国的比赛则暴露了一些防守端的问题。

497电玩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在世预赛中经历了和南非的假球风波,最终还是顺利出线。目前执教球队的是2002年带领球队创造历史的阿利乌·西塞,阵中马内、库利巴利等人也是实力不俗。本届世界杯,虽然塞内加尔目前看起来身处死亡之组,但依旧有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的潜质。

  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塞内加尔客场2-0完胜韩国,用一场胜利开启了世界杯之旅,也让球队走出了世界杯前连续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兰,在这个实力接近的小组中,每一场比赛都将会决定着出线的走势。

  波兰vs塞内加尔比分预测

  专家预测两种情况,一种是平,一种是波兰vs塞内加尔 2:0

关键字: 波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