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vs摩洛哥6月20日20:00直播地址在线播放地址 附比分分析

2018-06-20 11:23 来源:网络

  6月20日晚8点,世界杯B组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葡萄牙VS摩洛哥,首先回顾下第一轮战绩:

  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而摩洛哥在占尽场面优势的情况下0-1被伊朗定位球头球绝杀。

  cctv.com/live/cctv5plus/"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直播

  这样葡萄牙和西班牙积1分,伊朗3分,摩洛哥1分,所以葡萄牙VS摩洛哥的比赛是小组赛出线的生死战:两队会搏命

  以下几点原因会影响结果:

  C罗,对,就是这样的名字会影响战果,C罗的存在,就看好葡萄牙,虽然足球是团队运动,但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会升华球队,帽子戏法战平西班牙就是最好的证明,信C罗,就葡萄牙胜。葡萄牙整体实力还是在世界杯新人摩洛哥之上,除了C罗之外,曼城的席尔瓦值得关注,在本赛季英超里慢慢打上主力,在瓜里奥拉手下涨球不少,夸雷斯马(外脚背撩神,今天又和恒大传绯闻),后防线上有武僧佩佩,看好葡萄牙的整体实力。青春抵不过经验,这就是杯赛比赛的最佳写照,葡萄牙的经验会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摩洛哥首场占优被伊朗绝杀会影响士气,接着是葡萄牙+西班牙,不容乐观。欧洲主场,葡萄牙会占优,其中费尔南德斯是莫斯哥火车头的,有这样球员,葡萄牙会有很大的地利优势,看好。

2018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vs摩洛哥6月20日20:00直播地址在线播放地址 附比分分析

  就是这样的斗神C罗,霸气的站姿,霸气的电梯球,霸气的带头大哥气势,会帮到葡萄牙。

  大家可以参考第一轮的球队表现,摩洛哥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很难打开伊朗的大门,说明攻击力不足。

  而葡萄牙虽然C罗进了3球,但球队整体进攻实力也不强,2016欧洲杯虽然贵为冠军,但还是进攻乏力。

  看好葡萄牙1球小胜对手,比分预测:1-0。

  写这预测的时候,日本赢了,红点送给哥伦比亚,凉凉送给自己,开场3分钟的红点=哥伦比亚全场10打11,太难了。

关键字: 葡萄牙 摩洛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