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公布小米平板4!6月25日登场啦!

2018-06-20 17:15 来源:ithome.com

  I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4,同时表示小米平板4将会和红米6 Pro一起在6月25日正式发布。

小米公布小米平板4!6月25日登场啦!

  6月15日,一款型号为M1806D9Wd的全新小米平板电脑通过3C认证,配备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规格为5V/2A,充电功率为10W。据推测,曝光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新一代的平板——小米平板4。

  从固件信息当中可以了解到,小米平板4将会配备一块18:9 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8.1版本的MIUI 9,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OmniVision OV13855传感器,光圈值f/2.0,支持人像模式,前置500万像素三星摄像头,电池容量6000mA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