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最新消息!微软Surface Phone原型机曝光!

2018-06-21 11:29 来源:ithome.com

      当前微软Surface软件、硬件路线图被大量曝光,传说中的Surface“Andromeda”(仙女座)预计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到来。微软的仙女座秘密计划是在2017年底曝光的,它是一款或多款双屏幕链接的PC设备。

最新消息!微软Surface Phone原型机曝光!

  ▲Surface Phone概念机

   Andromeda是微软首批使用基于Windows Core OS模块化的Windows 10的新型产品之一,同时还有使用CShell的称之为“Andromeda OS”的新Shell体验。微软CEO纳德拉此前表示,在打造“不像手机的手机”的新形态设备。

  人们普遍预计,该设备将预示着微软“重新进入移动市场”,这是一款可随时携带并始终联网的设备。爆料消息称,目前的Surface Phone原型机具有电话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作为Windows 10手机拨打电话和发送短消息。但仙女座的真正价值绝对不是一款“Windows手机”,因此不要指望微软将这款设备定位为苹果iPhone或谷歌Pixel的竞争对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