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注意!PayPal:7月1日起停止快捷人民币业务

2018-06-21 11:30 来源:ithome.com

     今日,PayPal与其在中国的连连支付发表联合声明称,基于双方未来各自的发展方向并经友好协商,将从7月1日起停止快捷人民币业务。

  连连支付是PayPal在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前者获得了PayPal的授权,为PayPal用户提供人民币至中国大陆银行账户的服务。在此之前,用户只需把PayPal账户与连连支付账户相关联,就可以在线管理。

注意!PayPal:7月1日起停止快捷人民币业务

  双方均未在声明中谈及停止服务的其他具体原因。

  以下为联合声明全文:

  尊敬的连连支付与PayPal用户:

  近年来,连连支付与PayPal通过友好合作与共同努力,为众多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了优质的跨境支付服务。

  基于双方未来各自的发展方向,并经友好协商,连连支付与PayPal共同决定,自2018年7月1日起,停止快捷人民币业务。我们将继续通过其他方式各自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在此,我们将这一调整告知大家,请各位知晓。如有疑问,敬请垂询双方客户服务团队。

  连连支付将继续服务于广大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安全、便捷、多元的跨境金融解决方案,努力促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PayPal仍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提供安全和易于使用的跨境支付方式,帮助中国商户在全球市场拓展业务,提升国际竞争力。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

  PayPal Pte. Ltd.

  2018年6月21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