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紫米无线充电器怎么样?99元附拆解

2018-06-27 14:39 来源:mydrivers.com

  今年3月,紫米发布无线充电器,售价129元,苹果小米手机都支持充电。

  发布之初只有黑色版本,今天上午10点,紫米无线充电器玫瑰金版正式上架,前1000名下单立减30元,只要99元。

  作为紫米2018年首款新品,这款无线充电器采用铝合金外壳、2.5D玻璃面板,小巧不占太大空间。

  它采用美国IDT方案,与Qi标准无线充电兼容,不仅支持iPhone8、8Plus和iPhone X三款苹果手机的无线快充,还支持小米MIX 2S、三星S6、S7、S8、Note 5、Note 8等机型的无线快充。稳定感应距离达到4mm,带着保护套也可充电。

  紫米无线充电器还支持异物识别,当检测到钥匙、戒指等日常金属物品时,可自动断电,避免安全隐患。

紫米无线充电器玫瑰金版首发:99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