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瑞士和哥斯达黎加买谁赢?附瑞士vs哥斯达黎加历史战绩比分预测

2018-06-27 15:37 来源:qqtn.com

  28日凌晨2点,小组赛E组出线大战一触即发,同时比赛的有塞尔维亚对巴西,瑞士对哥斯达黎加,本场对于瑞士来说至关重要,只要赢或平就可以直接出线,倘若输球,将失去出线的主动权!

2018瑞士和哥斯达黎加买谁赢?附瑞士vs哥斯达黎加历史战绩比分预测

  瑞士vs哥斯达黎加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战过2场,瑞士队以1胜1负与哥斯达黎加队平分秋色,进2球失1球,不过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

  06.09.06 友谊赛 瑞士-哥斯达黎加 2:00

  10.06.01 友谊赛 瑞士-哥斯达黎加 0:01

  两队的综合实力相比下来,还是瑞士实力更强,因此有80%可能性瑞士会胜出。

2018瑞士和哥斯达黎加买谁赢?附瑞士vs哥斯达黎加历史战绩比分预测

  2018瑞士和哥斯达黎买谁赢比较好?

  赛事分析

  1、瑞士胜哥斯达黎加即出线

  E组瑞士和巴西虽同分,但比巴西多丢一个球目前排第二,塞尔维亚3分排在后面,哥斯达黎加两连败提前出局。本场瑞士面对小组最弱的哥斯达黎加, 算不能取胜,平局也可以确保出线。但一旦输球,同时塞尔维亚就战胜巴西,出线的希望就会很小了,当然同时出现这两种情况的几率也很小!

  2、哥斯达黎加能否取得进球告别世界杯舞台

  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两战两负,丢3球未进1球。目前小组第四,已经确定出局。所以本场对赛对于他们说就是一场荣耀之战了,能否带着一场首胜或者一粒进球离开世界杯呢?

  哥斯达黎加在上场对巴西中彻底的贯彻了大把战术,苦苦坚持了90分钟,但仍然巴西连入2球打穿,这对他们的士气打击不小!

  结果预测

  瑞士近期状态不错,中场核心扎卡面对巴西打出了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该技术面对大巴战术,往往有奇效,看好瑞士胜哥斯达黎加小组出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