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瑞典对瑞士哪个厉害?谁会赢?瑞典vs瑞士比分预测 附直播地址

2018-07-02 11:10 来源:网络

  瑞典vs瑞士谁厉害/实力对比

  cctv.com/live/cctv5plus/"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直播

  瑞典vs瑞士比分预测多少,瑞典国家队成立于1904年,作为北欧球队的杰出代表,来自斯堪迪纳维亚半岛的瑞典队一直是欧洲足坛一支重要力量。

  推荐比分:瑞士vs瑞典比分预测2:1或2:0

德国对战瑞典

  双方近期表现

  德国队:最近10场比赛,德国队4胜3平3负表现不佳,特别是在世预赛结束后,7场比赛,他们只赢了1场,还是2-1击败沙特,本届世界杯首轮,他们爆出大冷门,0-1不敌墨西哥。

  瑞典队:最近10场比赛,瑞典队3胜4平3负,进入2018年后,他们2胜2平2负,世界杯前,最后两场热身赛,他们分别与丹麦和秘鲁0-0战平,小组赛首场,他们1-0小胜韩国。

关键字: 瑞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