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涂装怎么用? 皮肤涂装获得方法是什么?

2018-07-03 10:54 来源:腾牛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涂装系统是最近新添加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获得怎么用的话,可以看看本文提供的详细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涂装怎么用? 武器皮肤涂装获得方法是什么?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皮肤涂装获得方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涂装怎么用? 武器皮肤涂装获得方法是什么?

  涂装可以通过“补给箱”获取,还可通过完成“赛季通行证”任务获取。目前枪械涂装共有四款,分别是:SCAR-L-狂怒、UZI-狂怒、AKM-赤橙、UMP9-赤橙。后续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武器涂装皮肤。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涂装使用:

  将可以在【仓库】里的【枪械】模块里点击对应的枪械,更换自己的枪械涂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