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瑞典主帅:球队不会只满足于进8强

2018-07-04 19:18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ESPN报道,瑞典主帅安德松表示,对于球队进入世界杯8强感到很开心,但是球队不会只满足于这个成绩。这也是自1944年之后,瑞典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的8强。他们将在1/4决赛面对英格兰。

瑞典主帅:球队不会只满足于进8强

安德松说:“球队共享的一个理念是,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为对方工作。这一点终于收获回报,我感到非常开心。在享受胜利的喜悦时,我们只会专注于一件事情,那就是周六的比赛。我们还不知道会面对哪支球队,但是我们会专注于自己的备战。”

当被问到其他球队是否低估了瑞典队时,安德松说:“我认为你应该问其他人这个问题。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收获了自己的成功,我们也知道是怎样才能走到现在的。我们一直这样工作,持续以同样的方式,其他球队和国家怎么想,我们对此一点也不感兴趣。”

瑞典队取胜后,球迷都在现场歌唱主帅安德松的名字。对此安德松说:“这是一种超越现实的感觉。我站在圣彼得堡的球场内,听见人们喊着我的名字。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在比赛中,我完全保持专注。”

“如今,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并不满足于进入8强,我们也想赢下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如果你降低要求和抱负,那么你将不会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