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巴西和比利时谁比较厉害?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结果分析

2018-07-06 14:26 来源:腾牛

8/1决赛中巴西以2比0战胜墨西哥,比利时3比2反超日本取得最后的胜利,由此巴西和比利时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两点的1/4决赛中强强对决。

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结果分析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的八分之一比赛,五星巴西2-0完胜墨西哥,杀进八强。内马尔第51分钟打破僵局。第88分钟,菲尔米诺锁定8强名额。

这已经是巴西连续第七次进入世界杯八强了,巴西是一支攻守俱佳,且没有突出缺点,球员战术纪律性强,整体切合度高的球队,再加上球员个人能力出色,内马尔状态的持续攀升,比利时或许难以抵挡。

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已经打进了12球,上一场更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惊险翻盘取胜。比利时队内的卢卡库与默尔滕斯等人组成的攻击线令人闻风丧胆,进球能力出众。但巴西的防守绝不是吃素的,相信两队的碰撞一定十分的精彩。

结果预测

巴西和比利时强强对抗,对于两队来说谁都有取胜的机会,综合推荐巴西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