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坚果r1白色什么时候现货?7月10号开售3999起

2018-07-10 10:01 来源:快科技

昨天,坚果手机官微表示,今天上午10点纯白色坚果R1将会开售,提供6GB+128GB、8GB+128GB两种版本,售价3999元起。

坚果R1纯白色开售:3999元起

同时锤子科技吴德周也表示,纯白色坚果今天在官网和京东平台少量现货发售。

而且他还透露了纯白色坚果R1的设计坚果R1纯白色款整机采用纯白设计,任何微小瑕疵都不能出现,检验的标准也极其严格。

其中中框的加工最为繁复,是业界第一个在7系铝上采用7涂7烤工艺。不过现在已经问题都已经解决,产能正在爬升中。

目前在京东平台的预约纯白色坚果R1的人数已经达到了26万,相信官网的预约量也会不少(具体人数未显示)。所以本次开售还是需要抢购的。

坚果R1纯白色开售:3999元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