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我不是药神》票房为什么高涨? 口碑火爆!

2018-07-11 09:49 来源:快科技

  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国产大片,非《我不是药神》莫属,不少看过的网友甚至出给了今年必看国产片的评价,这评价是不是很高?

  现在,《我不是药神》官方微博宣布,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大关,不得不说,这是该影片公映第五天,但票房表现已经十分强劲。

  更让人惊讶的是,目前本片在豆瓣的评分仍然维持在9.0分,看来的确是一部口碑和票房双赢的大片。

  此外,《我不是药神》官方之前还宣布,如果票房总收入每达到一亿元,追加3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以白血病资助为主的专业公益机构@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现在片方向相关机构的捐款已经达到了650万元。

《我不是药神》票房为什么高涨? 口碑火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