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兴通讯禁令何时解除 外媒:近期解除

2018-07-12 10:13 来源:快科技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可能在近期全面解除对中兴通讯的禁令,这对于后者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消息。

  报道中提到,美国商务部新发的一份声明强调,一旦中兴向第三方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就将取消对这家公司的禁令。声明宣布,双方已签署了第三方托管协议。

  在这之前,中兴通讯内部的通告显示,为了遵守与美国商务部达成的解除禁令协议,其管理层近期进行了大换血,同时还支付10亿美金罚款,并准备好4亿美金保证金,由此来看这件事基本机要解决。

  据悉,新的和解协议包括中兴上月向美国财政部支付10亿美元罚款,以及如果中兴通讯违反最新和解协议,美国可以没收托管账户的4亿美元。去年,中兴已支付近9亿美元的罚款。一旦禁令解除,拥有约8万名员工的中兴预计将重启其主要业务。

中兴新任CEO内部信:加强内控建设 保持公司平稳过渡

  上周,中兴获得了美国商务部为期一个月的有限暂缓令,以维护现有网络和设备。


关键字: 中兴 中兴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