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王北车唱的那个歌叫什么名字?附歌曲合集

2018-07-16 18:02 来源:腾牛

最近刷抖音被一位王北车的小哥哥霸屏了,外表超级像文章和张一山的结合体,而且有才华,唱歌也是超级好听。抖音号是3776153,下文中详细了解吧。

抖音王北车为什么火了

王北车在网上的资料很少,也是因为翻唱歌曲火起来的,如今这个痞帅痞帅的小哥哥已经圈粉无数了。

王北车现在抖音的粉丝虽然才有30几万,但是破百万也是时间的问题了,据悉王北车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1995年出生的,王北车是才在抖音火起来的,就已经有很多网友喜欢了,网友表示:你有你的男朋友,我有我的王北车。王北车是最近可是非常受欢迎的翻唱抖音歌手,尤其是原创的两首歌曲《陷阱》、《姑娘》,不少网友都想关注王北车抖音。

王北车抖音号多少

王北车的抖音号:3776153,抖音昵称:王北车。

抖音王北车是哪里人 王北车抖音号多少

最近抖音上突然火起来了一个隔路人乐队,有很多网友表示还不知道这个主唱是谁,就已经先被他的音乐吸引了,这个隔路人乐队的主唱叫做王北车,因为一首陷阱而在抖音上火起来了,他的微博名就叫王北车,目前粉丝已经有五千多了,小伙伴们想了解更多隔路人的信息关注隔路人乐队的微博@隔路人乐队_ 。

王北车歌曲介绍

抖音王北车《陷阱》

抖音王北车《突然想起你》

抖音王北车《姑娘》

抖音王北车《雨一直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