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高铁纪念币怎么预约?附防伪特征和标记

2018-07-19 14:02 来源:腾牛

今年下半年即将发行的高铁纪念币是非常受关注的,而从今天开始高铁纪念币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了吗,想要的朋友们抓紧了。高铁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呢?看下文介绍。

高铁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

注:

1.表中广东省数量不包含深圳市数量。

2.中国人民银行在每次发行新币时,均在发行库中留存一定数量,作为实物档案,供未来货币研究使用,这部分货币归为留存历史货币档案。

3.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根据各地预约情况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分配数量进行调整,调整结果将另行公布。

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

一、双金属结构和内芯复合材料

硬币外环为黄色铜合金,内芯为具有独特机读性能的镍带复合白铜材料。

二、斜全齿间隔半齿

硬币边缘分布有交替排列的斜全齿与半齿。

三、隐形图文

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可在背面左侧外环的局部区域,观察到中国铁路标志图案“”。

四、缩微文字

硬币正面的年号正下方,可观察到 “GAO”、“TIE”的微缩文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