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趣看天下账号被封怎么办?趣看天下封号解冻方法介绍

2018-07-19 16:10 来源:网络

  趣看天下本质是想通过发送金币奖励鼓励大家阅读的一款软件,但是很多人会恶意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方式进行作弊刷金币等方式,会根据用户使用状况进行实时监测严厉打击大家恶意刷金币,恶意作弊的行为,一经发现账号作弊的异常行为就会封号,但是很多小伙伴自己本身并没有作弊的行为但是自己被却被封号了,就是因为用户的某种行为误判为作弊了,那么账号被封了如何解冻呢?

趣看天下账号被封怎么办?趣看天下封号解冻方法介绍

  趣看天下账号怎么解封

  目前趣看天下不支持任何自己解冻的方式,需要用户自己联系趣看天下的官方客服,经过客服对您账号的情况进行检查,若是您的账号是正常使用的,没有作弊行为,会对您的账号进行解冻。

  趣看天下客服的联系方式在哪里呢?

  打开趣看天下app,点击“我的”下滑界面至末尾,就可以看到趣看天下的官方客服联系方式了

  目前趣看天下的官方客服联系方式只有官方QQ微信一对一客服这两种方式,其他方式均为假冒,一对一微信客服点击进去选择一位客服,点“点击复制”就可以复制客服微信号,进入您的微信添加好友粘贴您刚刚复制的客服微信账号就可以了。

  可能在您玩趣看天下这款软件您还会遇到其他的问题,当您遇到任何关于趣看天下这款软件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进行解决,我们的客服小哥哥小姐姐会很耐心热情的解决您的问题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