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年7月27号月全食什么时间开始?在哪看最好?附地理位置

2018-07-26 13:22 来源:腾牛

2018年7月28日将产生21世纪最长的日全食,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很期待了,想要见证这神奇时刻。2018最长月全食什么时候开始?最佳观赏地在哪?下面介绍详细攻略。

21世纪最长月全食观赏时间及攻略

期待!继今年1月31日之后,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月全食将于7月28日现身天宇,我国大部分地区可见“带食月落”。天文专家表示,因为月球处于远地点位置,这次月全食是21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月食,食既为3时30分,生光时刻为5时14分,全食阶段可持续1小时44分。

从全球范围来看,并非每年都会发生月食(例如1980年没有月食),且并非每一次月食都是月全食。月全食的时间不一定,一般1~2年会有一次。

本世纪最长月全食观赏时间:本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月全食将在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发生。事实上,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月食目录的描述,这次月全食将持续1小时43分钟,这可能是从现在开始到2123年之间持续时间最长的月食。

本世纪最长月全食观赏地点:而根据月食发生的时间,只有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亚洲部分地区的民众才能看到,而最佳观测地则在东非、印度、中东和中国西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