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延禧攻略火了 傅恒为什么娶尔晴?

2018-07-27 10:09 来源:网络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是有很多的感情戏的,剧中傅恒喜欢的人是魏璎珞,那么傅恒为什么最后娶了尔晴为妻呢?其实傅恒做这一切,也是为了魏璎珞,娶了自己不爱的人,但是尔晴却对傅恒是一心一意的。

延禧攻略火了 傅恒为什么娶尔晴?

  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秦岚饰)的弟弟富察傅恒,对魏璎珞(吴谨言饰)一往情深,但因种种原因与她渐行渐远,最后娶了尔晴为妻。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借智慧与勇气,迎难而上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令贵妃,而许凯所饰演的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因为富察皇后的关系,傅恒一直是皇帝身边举足轻重的人,深得乾隆的信任,魏璎珞为了找寻姐姐死亡真相,刻意接近傅恒,在这个过程中傅恒喜欢上了魏璎珞,可是最后还是娶了大宫女尔晴,他最终和魏璎珞成为两个世界的人。

  傅恒的原型就是富察傅恒,他是孝贤纯皇后的弟弟,身份尊贵特殊,乾隆在位期间傅恒不仅平定多次叛乱,还编撰了多部书,是个文武双全的人,乾隆对他非常看重,傅恒更是担任了多个重要职位,被授予一等忠勇公。

延禧攻略火了 傅恒为什么娶尔晴?

  历史上傅恒的妻子很是神秘,没有关于她的记载,传闻傅恒妻子和乾隆皇帝有露水情缘,而福康安的身世也是扑朔迷离,有说是乾隆的孩子,但是大部分还是比较倾向于傅恒。

  大家应该都看过《还珠格格》,里面的福伦原型也是傅恒,但是他和令妃的关系并不是男女之情,令妃算是他的小姨子,而在《延禧攻略》中傅恒和令妃竟组成cp,不过最后没能在一起。

  据悉,发掘许凯进入演艺圈的伯乐,知名编剧于正在微博中夸赞许凯“从年轻演到中年,戏好的不要不要的”,并曝光了一张许凯中年扮相的剧照。

  从剧照中不难看出,许凯拿捏角色十分到位,眉眼中历尽沧桑,十分有戏,许凯本人在微博中表示不舍角色,称“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可画风突转又调侃自己清宫造型是“光头强”,诙谐幽默的语气引得迷妹纷纷留言安慰称:“明明是最帅清装小生啦”。

  据了解,于正在微博中透露许凯将再挑大梁,接演某大ip剧男一号,并称2018年将搭档白鹿,接演《烈火军校》男一号顾燕帧,全新角色令人期待。


  傅恒的妻子尔晴是演员苏青扮演的,此次苏青饰演的尔晴是长春宫大宫女,皇后的亲信,傅恒的妻子,是一个富有争议性的立体角色,苏青之前曾多次塑造温婉、贤淑、端庄、善良的形象,此次挑战并成功塑造了尔晴这一有故事,有个性的角色,让大家十分期待。

关键字: 延禧攻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