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航MH370事件最新进展:失联家属获终极报告

2018-07-31 11:24 来源:ithome.com

  据人民日报的报道,今天早上马来西亚政府正在面向MH370失联者家属公布终极报告,报告共计有822页,发表演讲的包括4名高级调查人员。

  同时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将会在今天下午召开媒体见面会,将这份报告的完整版交给媒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此前曾表示:“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

  预计随着媒体未来公开终极报告,大家应该可以看到马航MH370失联事件的前因后果了。

  2014年3月8日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波在雷达屏幕上消失。这架客机原定从吉隆坡前往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马航MH370事件最新进展:失联家属获终极报告

  ▲示意图

  2015年3月8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发布了584页的中期报告。7月29日在位于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属于马航MH370客机,在失踪了500多个昼夜之后,MH370航班的残骸首次被发现。

  根据搜索得到的疑似失事客机的残骸碎片显示,马航MH370可能最终坠落在印度洋南部。这场客机失事的搜索官方行动在去年一月份暂停,后来由大马政府委托美国“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探索公司,恢复搜寻工作。后来,“海洋无限”搜索在5月29日结束。

关键字: 马航最新 马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