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阚清子朋友圈发文什么?

2018-08-01 09:41 来源:凤凰网

  继纪凌尘出轨,阚清子点赞之后,今天,阚清子终于发微博承认了分手。阚清子发微博: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纪凌尘也火速转发并回复: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正式为这段备受关注的恋情画上句号,不过网友似乎对于纪凌尘的表态依旧不是很买账!

  此前,有人曝光疑似阚清子的朋友圈动态:“我的青春喂了狗”,疑似证实分手。随后,阚清子还点赞了纪凌尘出轨的相关微博。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阚清子朋友圈发文什么?

  阚清子承认分手说了什么阚清子否认了出轨、捉奸和合约,承认了分手,纪凌尘也火速转发表示“爱过”。

  据悉,阚清子和纪凌尘是姐弟恋,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阚清子出生于1988年,阚清子比纪凌尘大五岁有余。虽然是姐弟恋,但感觉纪凌尘把阚清子宠得像个孩子一样,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阚清子朋友圈发文什么?

  此前,阚清子和纪凌尘在节目《亲爱的客栈》中大秀恩爱,但是当刘涛问纪凌尘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纪凌尘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而阚清子也理解自己的男友,认为要先有面包,之后就哭了起来,纪凌尘随后表示自己会在阚清子30岁的时候求婚,可是阚清子过了30岁生日,也没等来纪凌尘的求婚,这不禁让网友大骂其渣男。随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对这段恋情不看好,感觉两个人早晚会分手。

  今天两人终于正式承认分手,也让不少人唏嘘不已。阚清子发的微博中三个“没”一个“真”字字珠心!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毫无情绪展现,看似很平稳的几个词,却让人感受到了阚清子的心凉。

  毕竟这几个词很没有温度,她最后说的那句谢谢大家关心,估计也是流着眼泪说出的吧。她本就是个爱闹爱哭的小女生,虽然实际年龄已经30,但是遇到一个不会真心疼爱自己的男人,分手了对她大概也是件好事。也希望阚清子早日找到对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