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日本推二次元虚拟女助理什么样子?

2018-08-03 13:37 来源:ithome.com

         两年前,日本公司开发了一款二次元智能女助理,逢妻ヒカリ,它不仅有可爱漂亮的卡通造型,还可以在装置Gatebox内以3D投射的方式出现。现在这款产品正式在日本投产。

日本推二次元虚拟女助理什么样子?

日本推二次元虚拟女助理什么样子?

  Gatebox在2016年以众筹形式接受顾客预订,直到最近终于正式投产。在Gatebox的宣传影片可见,智能助理逢妻ヒカリ可以跟用户互动,包括发送短信,聊天,也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电。初版的Gatebox限量生产了300部,售价高达30万日元(约18500元人民币)。

  现在正式投产的版本售价减半,只需约9000元,而且会有较纤巧的机身设计,而且还有侦测用户面孔和动作的感应器。

关键字: 二次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