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内涵段子复活了吗?今日头条怎么回应?皮皮虾是内涵段子吗?

2018-08-06 10:17 来源:ithome.com

  被关停的内涵段子疑似“借壳重生”,新应用名为皮皮虾社区,该应用可以绑定今日头条账号,同时可以同步内涵段子的账号和数据。

内涵段子复活了吗?今日头条怎么回应?皮皮虾是内涵段子吗?

  针对“悄悄”复活内涵段子的消息,今日头条回应称,“皮皮虾是我们公司做的一款主打轻幽默内容的全新产品,主要希望通过产品传播快乐,让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有着粉红图标以一只大眼睛皮皮虾为标志的App定位搞笑神评论社区,主打功能是搞笑视频和神评论,用户则被称为皮友。在用内涵段子账号登录后,皮皮虾会显示“你是第XXXX个回新家的黄金皮皮虾。”

  内涵段子诞生于2012年,到2017年内涵段子已经拥有2亿用户,月活用户超过2000万。但在今年4月,国家广电总局以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理由责令头条永久关停了内涵段子App和公众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