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在用户通话行为吗?苹果怎么说?

2018-08-09 10:25 来源:快科技

  有美国议员认为,苹果的iPhone手机有监听用户通话的行为,这引来了苹果公司的极大不满,如此空口指控简直无语到家。

  对此,苹果给出的回应称,iPhone不会也不可能监听用户通话行为,而对于外界担心的iPhone没有在等待听取Siri唤醒指令时进行录音的情况,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并且Siri也不会分享用户的讲话。

  此外,除了规范自己的行为外,苹果还强调,第三方App想要私自调用这个功能也不现实的,因为必须要发送请求给用户确认才可以。

  不管是麦克风还是前置摄像头这种权限,苹果表示都不会也不可能向第三方App开放权限过多,而他们自己也是恪守对守护隐私的保护。

iPhone在监听用户通话行为吗?苹果怎么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