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Mate 20电池容量比4000mAh还大?是真的吗?

2018-08-09 10:29 来源:快科技

  日前,在华为发布半年报的同时,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麒麟980将在8月底9月初的IFA大展上全球首发,是第一款商用的7nm SoC。而Mate 20系列将率先搭载麒麟980登场,预计10月份与我们见面。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华为的宣传材料中,暗示了Mate 20可能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更强。

  在这份材料中,华为对比了之前三款旗舰机,包括3750mAh的P10 Plus、4000mAh的Mate 10 Pro和4000mAh的P20 Pro,但在最右侧的柱状图中,给Mate 20留下了更大的空间,甚至下面还压了一个锂聚合物充电宝,难道暗示可反向充电?

  此前,XDA从固件中扒出的Mate 20初步配置信息有6.3寸AMOLED屏、麒麟980芯片、6GB RAM、128GB ROM和支持无线充电的4200mAh电池。

  得益于7nm工艺、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系统以及华为的深度调教,Mate 20的续航的确可以期待下,毕竟华为在这个特性上总是能给用户带来惊喜。

华为Mate 20电池容量比4000mAh还大?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