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小米手机免费网络留言功能上线 MIUI来电留言可免费开通

2018-08-09 15:33 来源:快科技

8月9日,小米移动官方在MIUI社区发布公告,MIUI来电留言功能全版本上线。

官方介绍,截至2018年6月,“来电留言”正式覆盖MIUI全部版本,无论你是体验版、开发版还是稳定版,只需打开“全球上网”APP并开启“来电留言”,在网络环境下即可体验这项功能。

来电留言功能开通后,他人给这个号码拨打电话时,如果你的手机处于关机或不方便接听状态时,手机会出现语音提醒:“机主不在,留言请按2”,最长留言时间为20秒。

也就是说,如果别人有事打电话找你,而你因故无法及时接听时,就可以直接语音留言告知,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免费开通 MIUI来电留言功能全版本上线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的电话留言功能默认开通的是手机的主卡,如果你是双卡用户,开通前要留意下。另外这项功能在国外也可以正常使用,但可能会产生国际漫游费用,可以暂时暂停该功能。

免费开通 MIUI来电留言功能全版本上线免费开通 MIUI来电留言功能全版本上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