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淘宝88vip怎么88元购买?附开通地址及入口

2018-08-09 15:38 来源:腾牛

淘宝88会员可以说是超级vip会员了,在权益方面非常吸引人,如果你的淘气值不足1000分,需要支付888元开通淘宝88vip,不知道在哪里购买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淘宝88vip会员开通教程。

淘宝88vip会员开通教程:

“88VIP卡”售价888元/年,成为88VIP之后,用户将享受产品折扣、优酷年度vip会员、虾米年度超级vip会员、专属商品、天猫超市全店95折等等福利!

淘气值满1000 就可以88元买一年;淘气值不够1000  就需要888元买一年。具体开通教程如下:

1、打开手机淘宝,在淘宝上分就可以看到88会员开通入口,如图:

2、点击后,可以看到88vip权益,觉得物有所值的话,可以点击立即开通;

3、这个时候,点击我已阅读,并立即开通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