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年8月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和地点介绍 附可观看地址介绍

2018-08-10 16:01 来源:腾牛

每年夏季我们都可以观赏一次英仙座流星雨,虽然流星雨的数量不对,但是景色还是非常之美好的。2018年英仙座流星雨是什么时候?下面介绍最佳观赏时间和地点。

2018年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和地点

时间: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的群内流星预计出现在北京时间8月13日4时至16时,此间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是白天。但12日晚至13日黎明前仍是比较好的观测时机。

地点:观测过程中最好选择光比较暗的地方,在观测比较好的区域,极大期间我们每小时能看到数十颗英仙座流星雨的群内流星。

自然奇观是我们难得一见的,在地球上我们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看到的,所以,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预祝各位都能很好的观测此次日食及流星雨。

观测注意事项

流星雨的观测应直接用肉眼,不需要用望远镜,因为流星雨的观测需要大的视场,人眼的视场超过100度,而普通望远镜只有几度,用望远镜反而不易看到。同时,天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透明度高、晴朗、无月的夜晚最适合观赏。记得观测时候,防寒保暖、防虫,上面已经说了一般下半夜的流星比上半夜多些,通宵是观测的家常便饭。此次英仙座大概22点左右观测比较理想,可以带上帐篷、折叠椅、手电、食品等等。

关键字: 流星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