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总决赛落幕

2018-08-12 16:01 来源:ithome.com

    2018年《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总决赛8月11日晚上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这场由两个中国俱乐部参加的内战中,QGhappy以4-2战胜eStarPro捧得金凤凰杯,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斩获两个冠军杯头名、卫冕成功的队伍。

《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总决赛落幕
  根据之前的官方比赛信息,KZ俱乐部成为《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唯一一支四强境外队伍,不过最终还是落败无缘决赛,于是《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总决赛成为了中国俱乐部的内战。

  随着QGhappy获得《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冠军,人民体育电竞频道也表示移动电竞已经成为电竞赛事中的重要一部分,在未来也将成为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