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杨紫秦俊杰分手了吗?杨紫秦俊杰分手是真的吗?

2018-08-13 09:28 来源:网络

  杨紫与秦俊杰2018年都有不少剧要播出,其中杨紫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播出,备受好评。秦俊杰主演的《天下长安》也即将在央视播放,收视率想必是不错的。杨紫与秦俊杰是一对情侣,可之前传出分手的消息,秦俊杰杨紫分手是真的吗?这是谣言,二人并没有分手。

杨紫秦俊杰分手了吗?杨紫秦俊杰分手是真的吗?

  秦俊杰和杨紫分手的传闻又一次传了出来,大概是这次闹得太凶了,甚至有很多网友信以为真,秦俊杰和杨紫直接出面否认了分手的传闻,两个人都直接表示:不会的!

  12岁成就国民级名气,杨紫,1992年11月饼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杨紫践行着张爱玲的名言:出名要趁早。

  她的本命年总是很幸运。上一个本命年是出演《家有儿女》,小雪让她成为最红的童星。这次是首演古装剧《青云志》陆雪琪,杨紫说雪是她的幸运字。而陆雪琪被她放在小雪同样的高度,原因是从青衣到花旦,她突破了戏路。

  杨紫和秦俊杰在现实中生活中是一对恩爱的小情侣。此前,媒体曾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相处照片和同住酒店的镜头,但两人一直未回应。如今终于公开恋情,网友纷纷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紫秦俊杰分手了吗?杨紫秦俊杰分手是真的吗?cad53f45166f1 width="600" height="400" />

  无论是戏里戏外两人的恩爱都秀的很高级。杨紫秦俊杰因拍摄《龙珠传奇》结缘,两个人对公开恋情的坦诚度还是百分之百的,微博上晒自拍公布恋情,一般发合照,我们的狗粮还勉强可以吃下去。

  就在前几天,杨紫空降秦俊杰的粉丝群,一条语音“谢谢你们喜欢他,喜欢他的同时也要喜欢我啊”,本是一条互动的语音,却引来了秦俊杰粉丝的不满,认为杨紫倒贴,反问杨紫:你自己没有粉丝么?甚至要脱粉秦俊杰,两家粉丝狂撕,最后导致秦俊杰发微博道歉。

  秦俊杰想让女朋友和粉丝互动是对女朋友的一种承认,二人感情稳定,可以和互相的粉丝互动,杨紫和秦俊杰在剧中的一个小互动可以引来粉丝的大声尖叫:好甜啊!

  为什么在生活中的一个互动、一句语音可以引起粉丝们的愤怒,而不是愿望成真的喜悦,偶像幸福真爱粉不是应该高兴么?


  风波过去几天了,杨紫在参加活动中回应语音风波,表示:我其实已经习惯了,可能是从小到大骂的太多了吧,但真正重要的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别人的意见我会参考,但我会有自己的选择,可怜的杨紫都瘦了。

  后来又说说自己最近的事情,虽然笑着说了这些话

  但杨紫的心酸在话中可以感受出来,毕竟秀恩爱闹成这样,谁都会难受的。

  据悉,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前两天,杨紫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哪个合作过的男演员,适合当男朋友,她给出的答案是秦俊杰。恋情曝光,杨紫再次接受采访,记者问,张一山秦俊杰同时掉入水中,她先救谁。杨紫诚实回应秦俊杰,虽然加了个吧字,语气不确定,但还是表明,她将秦俊杰的安危放在第一位。

  总之这俩人自从公开恋情后,一有个风吹草动就被传出疑似分手。前段时间杨紫在微博上发了个独自一人吃火锅看电影的照片,就紧接着有网友将其解读成杨紫跟秦俊杰分手,独自一人吃火锅治愈情伤。

杨紫秦俊杰分手了吗?杨紫秦俊杰分手是真的吗?

  别忘了,就在前不久,秦俊杰在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恋情的时候,还坦坦荡荡的表示爱了就是爱了,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对待恋情都如此耿直坦然的两人,如果真的分手了,应该也会说出来的吧。

  情侣之间的小吵小闹是非常正常的,杨紫与秦俊杰也只是普通人,他们只是比一般人受到的关注多一点而已。二人的感情是非常要好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