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佳航邓家佳力挺《爱情公寓》 为什么否认参与电影分红

2018-08-14 09:57 来源:快科技

  昨日,演员李佳航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表露了自己对于《爱情公寓》种种的心声,否认了网上流传的演员参与电影分红的消息,也表示宣传时把盗墓这个ip藏起来的原意是期望大家看到影片后会感觉到惊喜。

  “小姨妈”邓家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到:“有时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我们更要笑着告诉大家,依然有美好的事物在身边。问心无愧,人生漫漫,请继续坚守善良吧。”

  截至目前,《爱情公寓》在豆瓣的评分为2.7分,82.3% 的网友打出了1星评价。

  虽然吐槽之声不断,但《爱情公寓》的票房已经超过了2亿元,远超同日上映的《巨齿鲨》、《一出好戏》,预售成绩十分喜人。

李佳航邓家佳力挺《爱情公寓》 为什么否认参与电影分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