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转错账了怎么把钱追回?腾讯决议整改

2018-08-14 11:15 来源:快科技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这样的新闻,因为自己操作的失误,导致微信上错给别人转账(冒充好友头像、昵称导致转错账,然后转账后拉黑),然后对方拒绝退还,然后平台方表示无法协商具体要回事宜。

对于这个事情,据澎湃新闻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后者针对近期多起消费者微信转错账维权难事件,由省消保委出面,向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发出书面《建议函》,并于7月23日进行面对面约谈。

最终的结果就是,腾讯于8月1日回函书面承诺对微信支付予以整改,针对微信错转账要不回事宜。

对此腾讯方面给出的方案是,财付通将严格履行支付机构的法定义务,全面落实微信支付实名制管理要求,未经财付通实名认证的微信支付用户无法通过微信支付转账。

微信1000万份免单战绩出炉:有你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