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云音乐猜明星游戏在哪?附游戏入口介绍

2018-08-17 15:15 来源:腾牛

网易云音乐的猜明星游戏是现在很流行的,也是不少人都在玩的。不过有些新手不知道怎么玩。下文中详细介绍网易云音乐猜明星游戏入口及玩法。

网易云音乐猜明星玩法介绍

1、小伙伴们想玩网易云音乐猜明星小游戏的话,首先需要进入道个人中心界面,也就是点击主界面左上角的横杠按钮,打开功能列表后选择其中的“我的消息”功能。

2、在“我的消息”界面,我们可以在消息列表中找到“云音乐多多和西西”,点击进入,然后在聊天私信界面输入并发送“猜明星”这个关键词。

3、输入完毕即可开始猜明星小游戏了,只需要根据机器人给出的图片提示,大家就可以按照谐音来猜猜对应的明星名字了。

以上就是关于网易云音乐猜明星小游戏的具体玩法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