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58速运怎么没了?升级为快狗打车

2018-08-17 15:47 来源:快科技

8月17日,有消息称,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58集团是要将58速运业务剥离出来,从国家商标注册信息后台查看,已于8月7日提交了商标。

与此同时,58速运的微信公众号已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

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 官方公众号已改名

2017年8月,58到家旗下58速运业务与东南亚领先的同城货运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达成合并,形成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合并后,双方将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

合并之初,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并购业务组主管蔡伟定表示,“58速运和GOGOVAN的此次合并,是内地和香港初创公司之间发生的规模最大的并购交易,改变了同城货运市场的竞争格局。”

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 官方公众号已改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