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什么时候上线?定档大年初一

2018-08-23 10:07 来源:快科技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官方微博正式上线,并带来了影片定档的好消息,本片将在明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也正好是中国的猪年。

据电影局最新的备案公示,名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已经通过立项备案,备案单位为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Entertainment One UK Limited(小猪佩奇版权方),电影类型为中外合拍影片。

根据剧情梗概,电影将把国外卡通形象“小猪佩奇”和中国传统节日结合。汤圆、饺子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

阿里巴巴《小猪佩奇》大电影立项 和汤圆饺子过大年

除夕这天,爷爷奶奶与他们相聚。大家体验了传统习俗,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和佩奇乔治一样,每经历一件事情,就会让他们更加热爱彼此,热爱家人,热爱生活。

《小猪佩奇过大年》正式定档 大年初一上映

关键字: 小猪佩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