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电信v粉卡怎么样?附套餐资费详情介绍 仅限vivo用户

2018-08-23 10:18 来源:cr173.com

  电信v粉卡能够帮助用户进行免流服务,仅限vivo用户使用,现在有用户询问这款手机卡怎么样,使用划不划算,想知道怎么收取资费的,想知道的伙伴,可以在看看详细的资费介绍,不要错过哦!

电信v粉卡资费详情

  电信v粉卡怎么样?

  V粉卡是为vivo手机用户,提供的专场限量体验回馈活动的专属优惠卡,请您在使用应用时留意活动提醒。促销期间,仅限订购V粉卡的新入网用户办理,用户可0元入网。

  此卡是中国电信联合vivo公司联合推出的,所以套餐资费符合电信套餐规则。

  应用全免流,使用vivo浏览器更享全网免流,全国流量1元800MB/天,加送100分钟国内通话及1GB全国流量,不包含港澳台地区,激活送20元话费,首月免费体验,首充50元送100元话费。

电信v粉卡怎么样?附套餐资费详情介绍 仅限vivo用户

  粉卡资费详情介绍:

  1、V粉卡订购当月赠送2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2、套餐外流量费用:全国通用流量1元包8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3、首月月费计费方式:首月执行过渡期资费,订购当月套餐月基本费按日计扣(激活当日到月底),费用四舍五入到分。套餐内包含定向流量全部赠送,V粉卡套餐内包含国内通用流量及语音,首月按天折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