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短信是什么鬼?和微信有什么区别?附功能介绍

2018-08-27 11:35 来源:网络

  子弹短信app是锤子科技在5月15日发布会推出的一个新的app,也是一款声称能够像子弹一样在网络沟通的软件,能够让商务效率办公效率变得更加的高。

子弹短信是什么 锤子子弹短信有什么用

  子弹短信支持全新的天机工作站,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甚至支持触控设备的笔记本和平板,都可以直接的使用。

  在提高大家工作效率的上面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效果。本软件在一周左右会进行内测,届时都可以来申请。

  看了发布会,这玩意叫子弹短信,可应该不是单纯的短信,而是整合多个软件通道的一个工具。就是在他的联系人里应该会有微信的,qq的,短信的,还有其他一些常用的联系人,你想把信息发送给哪个通道的哪个人直接拖给他就可以了。对方不用安装是因为对方直接在相应平台就能收到你发出去的这个“文件”。

  根据老罗的描述,应该是一个可以向对方多个聊天工具发消息的软件,就是你装了这个软件,你可以方便的向对方发消息,不管对方接收的软件是微信、钉钉、还是QQ,对你来说都是一样的,这个软件背后肯定会有比较复杂的设置,你肯定要先把你的微信、钉钉、QQ都登陆上,保存在后台,以后登陆这个软件的时候就会自动登陆以上所有软件,这样才可能做到跨平台通信,如果全靠短信来联系那效率也太低了,不能语音,也不能发文件,我估计老罗不会费力不讨好的只能用短信……

关键字: 让子弹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