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短信怎么用?短信怎么收费?短信怎么玩?

2018-08-27 11:44 来源:网络

  子弹短信是一款新推出的社交软件,它的下载量甚至超过微信,排在了App Store下载的首位,那么,子弹短信怎么用呢?

短信怎么用?短信怎么收费?短信怎么玩?

  工具/原料

  手机

  子弹短信

  方法/步骤

  我们先进入App store将子弹短信下载下来,然后点击进入。

短信怎么用?短信怎么收费?短信怎么玩?

  先用手机号注册一下,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注册,跟着可以设置下姓名头像

  步骤阅读

    完成以后我们进入页面,右上角“···”可以添加好友,也可以扫一扫或者是创建群聊,我们点击“添加好友”。

    步骤阅读

    输入好友手机号搜索

    点击“添加好友”,发送验证请求,等待好友通过就可以了。

    我们还可以从通讯录进入,选择一个联系人。

    步骤阅读

    点击“发送消息”。

    步骤阅读

    如果对方不是子弹短信用户,消息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会收短信费,可以先邀请对方加入子弹短信。

    还可以点击底部的“资讯流”,在这里看新闻,有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可以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