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岁温州女子滴滴遇害 途中司机强迫转账9千块

2018-08-27 11:50 来源:快科技

温州20岁的女孩搭乘滴滴顺风车被害一事,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让人痛心的是,这个悲剧距离今年5月份空姐顺风车遇害案刚刚过去3个月时间。

事情出来后,滴滴在顺风车业务上管理的疏忽,或许从某种程度上纵容了这种案件的发生,对此一些城市已经开始向滴滴做出通告,暂停其相应区域的顺风车业务,立即整改。

据都市快报报道称,被害女孩的家属则是向外界说明了更多有关这个案件的内幕,比如女孩提前预感到危险前想好友求助,而好友向滴滴平台反馈并没有得到及时的帮助,而要求滴滴平台给出嫌疑人具体信息更是被拒。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犯罪嫌疑人把女孩捆绑后用胶布将其嘴封住,然后开始问她要钱。因小赵身边没有多少现金,嫌疑人提出要小赵微信转账给他,结果江岙村这边信号不好,嫌疑人又将车开回至石角龙村,然后小赵通过微信转账,给他了9000多元钱。

之后,犯罪嫌疑人就对小赵实施了侵害,并用匕首刺其颈部,致大量出血,其将车开回石角龙村的路上,将小赵抛至悬崖下,驾车逃离了现场。

浙江运管责令滴滴暂停浙江区域顺风车业务

关键字: 滴滴顺风车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