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宝马车主砍电动车主掉刀被反杀视频完整版 现场图片太血腥

2018-08-29 09:23 来源:新浪新闻

  27日21时许,江苏昆山市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监控视频显示,一车辆(宝马车)疑因变道和自行车(电动车)发生剐蹭,黑衣车主从车内取出一把刀,挥向骑自行车的男子,后被对方夺刀追砍倒地,并最终死亡。

  宝马车主砍电动车主掉刀被反杀视频完整版:点此观看

  16时许,昆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黑衣男子已确认死亡,另外一名男子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宝马男砍人不慎刀落反被杀 防卫过当还是故意伤害致死

  监控视频显示,27日21时36分,十字路口显示为直行红灯状态,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右转欲进入非机动车道,疑似与车道内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后轿车后座一位白衣男子与电瓶车车主发生争执。

  58秒后,轿车驾驶位下来一位黑衣男子,快步走向电瓶车车主,并对其进行推搡和踢打。随后黑衣男子又返回轿车边,从车内取出一把长刀,持刀冲向自行车车主,并作出挥刀动作

宝马车主砍电动车主掉刀被反杀视频完整版 现场图片太血腥

  ▲视频截图

  自行车车主不停躲避,过程中黑衣男子不慎倒地,长刀被自行车车主夺走,随后自行车主对黑衣男子进行连续追砍。另有现场图片显示,黑衣男子浑身是血,侧身躺在在路边的草地上。

  昨日(28日)18时许,昆山市公安局发通报称, 27日21时许,昆山市开发区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120急救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医救治。

宝马车主砍电动车主掉刀被反杀视频完整版 现场图片太血腥

  ▲图源/昆山公安微博

  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8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7日在该市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一死一伤。

  通报称,2018年8月27日21时许,昆山市开发区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接到报警后,昆山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分别是刘某某(男,36岁)和于某某(男,41岁)。当晚,双方在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冲突中双方受伤,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于某某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民不要发布和轻信未经警方证实的信息,也不要传播涉及相关当事人的图片和视频。

  另据媒体报道,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8月27日晚上9点36分左右,一辆宝马车越线非机动车道的过程中,遇上一骑着电动自行车的骑车人,双方发生纠纷。最开始,宝马车后座下来一男一女,黑衣女子将自行车推到路边,疑似在拉架。约一分钟,白衣男子准备上车,这时,宝马车的驾驶座下来一名灰衣男子冲向了骑车人。双方你推我搡纠缠了约50秒,灰衣男子返回宝马车,拿出一把刀,再次冲向骑车人。

  冲突期间,灰衣男子的刀脱手,被骑车人抢到手中。抢到刀的骑车人,立即回砍数刀,受伤的灰衣男子开始躲避,骑车人仍追着砍。

  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分别是刘某某(男,36岁)和于某某(男,41岁)。当晚,双方在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冲突中双方受伤,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于某某没有生命危险。

  昆山市公安局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起刑事案件凶器为刀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