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谨言耍大牌了吗?央视为什么控诉吴谨言?

2018-08-29 10:20 来源:网络

  央视《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官微突然发了一条置顶微博,控诉吴谨言团队8月25日在对接采访时一而再再而三的耍大牌不合作,栏目组一开始提前半小时到达采访地点,却被告知地点变动成吴谨言团队指定的十几公里外的新地点,栏目组赶到后发现吴谨言团队未能协商好采访场地,要求栏目组支付场地费用,最后其团队干脆说吴谨言接下来有新安排,给出的采访时间根本无法满足采访内容需求。

  最后栏目组表示希望这样的采访事件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

  因为《延禧攻略》的热播,一众主演也因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特别是剧中的几位新人演员如吴谨言、许凯等都因为出演这部剧而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但这才刚刚成名不久,就出现这样的时间,一时之间也引来网友们的声讨,有网友表示这大概是《中国电影报道》第一次置顶点名批评一个艺人,想来应该是其团队的操作太令人生气了。

  还有网友说栏目组真的仁至义尽,三天前的事情,刚好是《延禧攻略》完结前后,但是他们没有爆出这件事,而是等《延禧攻略》播完并且等了一天才说,这期间应该也是有在等吴谨言团队的道歉。没想到吴谨言的团队这么不识好歹。

  用一个网友的评论来形容这件事就是,飘了。《延禧攻略》确实在一众大制作的剧集中杀出重围,在播出期间也一直都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主角们翻红的翻红,人气上升的上升。说起来吴谨言绝不是剧集里最出彩的那个,因为主角光环才会一直处于话题中心,这次她的团队出现这样的事情无疑是在败坏吴谨言的风评。

  在《中国电影报道》官微发微博一个多小时后,欢娱影视就此作出回应称:对于贵媒体所描述状况,我们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对于给此次采访团队所造成的损失以及精神伤害,我们诚恳道歉。

吴谨言耍大牌了吗?央视为什么控诉吴谨言?

  但这样的回应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网友吐槽说,《中国电影报道》已经给了你们团队好几天的缓冲时间,但直到他们发微博你们才开始道歉,还这么敷衍,这也太没诚意了。

  可能是因为网友们的吐槽,吴谨言的经纪公司意识到了这份道歉的不妥,于是又在今天上午重新发了一份道歉声明。


吴谨言耍大牌了吗?央视为什么控诉吴谨言?

  并且吴谨言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吴谨言耍大牌了吗?央视为什么控诉吴谨言?

  作为新人在演艺圈本来就应该谦虚诚恳一些,没有资历演技也不算很出色,刚刚因为一部剧有了些名气就开始耍大牌无异于在自毁前途。当然这事的主要责任还在吴谨言团队身上,但这并不代表和吴谨言毫无关系,毕竟这样的采访她应该是知情的,希望新人演员们能够注意避免发生此类事件,如栏目组所说从艺路上德为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