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坚果qc4充电器多少钱?好用吗?39元

2018-08-29 19:03 来源:快科技

  今年5月,坚果R1手机正式发布,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1T储存空间,还有很多人没太在意的一点,就是国内首发QC4+快充技术。

  坚果QC4+充电器原价59元,现在官网特价只卖39元(目前已恢复原价)。

坚果QC4+充电器特价:只卖39元

  该充电器由深圳睿德电子制造。标称输入支持100-240V 50/60Hz 0.5A,输出则是5V/3A、9V/2A、12V/1.5A,最大功率18W。之前实测功率最高可达22W。

  Quick Charge 4+科普:

  Quick Charge 4+在便捷充电方面自有一套,可通过分散充电电流缓解手机因充电引起的发热,而智能热平衡技术则进一步增强了双路充电,自动为温度最低的线路分配更多充电电流。

  此外,Quick Charge 4+还极具兼容性,可向下兼容Quick Charge 3.0和2.0,并且集成了对USB Type-C的支持。只要配备USB Type-C,手机电脑都OK。

坚果QC4+充电器特价:只卖39元

坚果QC4+充电器特价:只卖39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